Monday, June 8, 2009

0606 KL豪华之旅

.....


6/6 公共假期.. 前一晚妈妈突然和我说要去KL走走..
好吧.. 反正没计划去哪里.. 就和弟弟一起陪她去走走了..

中午到了KL就去金河附近找酒店..
问了几间都没房了.. 后来有遇到塞车很pek che了..
就跟妈妈说带她去豪华酒店住一晚.. 就驾车去times square了...
后来就真的跑去问房间.. 最便宜的一晚也要六百多块.. 不过刚好有promotion .. 有半价.. 我们就租房了..
这是第一件豪华的事...
我们的房间在19楼..可以看到KL风景.. 不过... 烟雾好大咧..




因为要等到三点才能进房.. 所以我们就去了times suare解决我们的午餐.. 人很多.. 每间餐馆都满座..
后来真的不知道该吃什么..就跑去gasoline了.. 人很多..可是食物却不怎么样..


今天刚好有蔡依琳签唱会.. 所以都可以看到她的粉丝..
走出门口时..他们已经能够坐在舞台前等候了..


回房休息了过后.. 妈妈要去pavillion ..就带她去了.. 坐monorail过去bukit bintang ..
刚好看到这辆豪华轿车..


到了bukit bintang又看到这游行示威



在pavillion 走了不久.. 我们又去吃东西.. tony rama's
食物好吃又大份.. 饱到我差点要了.. 都吃不完..


餐馆有举办这比赛.. 你敢参加吗?


吃饱后就移步到金河走走..刚好朋友来电要来载我了.. 可是因为朋友怕塞车 ..结果我就搭LRT到maluri去等他们.. 也没得看蔡依琳了..
哇..我直接热死去... 到了maluri又等了他们差不多15分钟.. 一个人在LRT站等他们..越等越恐怖.. 就想说走去马路边等他们好了..
幸好走去外面时..他们也到了.. 不然我不懂要怎么办了..

在等LRT来的时候..热到我~~


一个人在LRT站


载了我后..就去我一直想去的地方了.. look out point ...
可是到了那边要坐的位置都满了.. 就坐在草堆旁边..幸好还看得到夜景.. 不过又是吃gasoline .. 不过我也只吃了油条沙律而已..
因为一整天没什么喝到水.. 在搭车时又被太阳晒到不行..结果就头痛了.. 幸好包包里有药吃..不然我会痛晕去..
坐到一点多才回酒店休息.. 因为吃了药的关系在喝茶的时候很想睡觉.. 可是回到酒店却睡不着..
翻来翻去没什么睡到...辛苦.. 第二天醒来还是头痛..



KL夜景.. 相机拍到不清楚..


再来..研究到如何拍了..可是.. 哈哈.~~



第二天... check out之前我们去了酒店的游泳池拍拍照..


拍完照..我们就去Starhill了.. 哈哈.. jogoya我来啦~~ 这是第二件豪华的事..
进到去我拍了其中一个食物的柜台..结果被人鸟..
我们吃的食物.. 可是还有很多没拍啦..


给你们看看价钱表..


在jogoya吃到一点多.. 我们又再去pavillion走走.. 我的老板娘也做了最后一件最豪华的事.. 她的新电话换成包包了..



过后就去cheras找表弟看他的baby .. 过后就回家咯...
这次的豪华之旅去了两个我都很想去的地方..look out point 和 jogoya . 哈哈..
下次再想想还有哪里很想去的..要去走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