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五味掺杂 he's just not that into U

.....


这几天的心情
就好象倒翻了所有的调味料
混杂在一起了..


当我很开心想说我愿意时
结果得来的是
我不想


当我伤心想说我们还是朋友时
结果得来的是
我原来其实不被信任


当我的伤口再被弄得更痛时
结果得来的是
其实我一直当你是朋友


从甜到酸到辣到苦....
什么味道都试过了...
还应该继续试下去吗?


这几晚都睡不好..
睡前想很多..
我到底做了什么.. 让你认为我错了..
翻找了我认为的东西..结果答案是零.. 我没做过!
结果梦里都是睡前想的东西.. 根本睡不好..
睡醒了还是继续想下去..
我不想再想了..
可是脑子不听使唤..
怎么办..


想说..
如果一直以来你都对我不信任..那么当初何必对我说那么多..
如果其实你对我没意思.. 那么当初何必说喜欢我..

我虽然是一个气过就算了的人..
可是偶尔该记在心里的事情... 我是真的很小气的..
给我时间愈合我的伤口..



刚看到这句话..

he's just not that into U


其实这句话就够了..
已经解释了我这篇日志的意思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
或许是我以为的太多..
或许..















第六位:山羊座
或许不是你冷酷,而是你真的不懂得如何表达他心目中的情感所累事。在你们的字典中,一不情人,一不敌人,就像插苏头和插头的关系,一不插着,一不拿开,没有灰色地带似的,但说到尾,你们复原的时间,其实比其它星座情人还要长。有情和无情,可能就只是一线之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