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平静曲




平静曲
张栋梁


累不累呀 这问题我问了自己好几回
有时候啊 谁孤独得想流泪
一个人啊 就算坚强面对多少是与非
付出的呀 也都被遗忘作废

窗外积下的灰
埋藏多少疲惫
人潮灯下远聚
手中的咖啡倒影我孤寂

音乐中的旋律
彷佛申诉着它的过去
叹息中的平静 像安慰我自己


累不累呀 这问题我回答自己好几回
有时候啊 时间能让人体会
一个人啊 总算也都撑过多少错与对
付出的呀 也全都伤痕累累

窗外夜色朦胧
埋没着那霓虹
人潮渐渐远去
剩下的咖啡陪着我孤寂

琴声断断续续
彷佛将我心划过天际
飘落一些平静 像安慰我自己

窗外夜色朦胧
埋没着那霓虹
人潮渐渐远去
剩下的咖啡陪着我孤寂

琴声断断续续
彷佛将我心划过天际
飘落一些平静 像安慰我自己
平静一首歌 在安慰我自己





怎么这次张栋梁的新歌都那么悲的..
又那么巧在这时候听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