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画上句点

.....



昨晚我的一个问题.. 你的一个答案..
为你曾给我的假象.. 和我以为的世界..
给画上句点了..


看回还未删除的信息..
哈哈..
原来这几个月里我都一直活在假象世界里..

感觉不错下..
有苦有乐有喜还有悲的咧...


别问那个问题..
我现在答不出你..
心碎了.. 要找很好的胶才能补回了..
当然.. 最重要.. 看我的心情啦.. 哈哈..



昨晚忘了关水龙头..现在眼睛肿了..
雪特~ ...


最后..

请叫我傻子..
在这个世界里..
为什么我还是长不大..
唉哟喂呀.....


是否该庆幸...
我们不曾开始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