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の娃娃篇

....



家里的娃娃们越来越多..
不过当然很多不是我的..
来看看我的娃娃们有哪些吧.. ..





Watson大小狗狗..
小狗嘛.. 忘了是自己买的..还是别人送的了..
大狗嘛.. 那时候一出这狗狗就很爱它了.. 吵了很久我当时的男朋友怎样都不买给我.. 吝啬
结果自己掏腰包买.. 这还是第一次自己买娃娃给自己呢..
那时候还顺便帮朋友买.. 抱了两大只狗回家.. 一路被人眼大大看着..

大乌龟..
去槟城找朋友玩..结果去到他朋友的店就吵咯.. ( 还小酱) 当然.. 成功嗲到..

圣诞熊熊..
这个嘛.. 我现任的EX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为什么是现任呢? 因为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嘛..
他不懂要送我什么礼物.. 最后告诉他我要娃娃.. 他就买了这只给我了..

毛毛狗..
这只狗是和大乌龟一起嗲回来的.. 不过却算在另个朋友的账上..
每次驾远途它一定在我腿上躺着.. 又可以放手.. 挺舒服的..

大头狗..
是初恋送给我的.. 算是一个惊喜吧..





紫河马..
和一群朋友逛街的时候..抱起说可爱.. 一个美女就送了给我..

毕业熊熊..
顾名思义就是毕业的时候朋友送的了.. 学院毕业时两位朋友送给我的..
可是.. 熊熊的毕业帽不知怎的不见了..

蜡笔小新..
这个嘛.. 是中学的时候和朋友去funfair玩的时候赢回来的..
当时去的女孩都各抱一个回家..

梨和西瓜贝贝..
这两只嘛.. 是去年的生日礼物.. FRENZ们送的..

白白海狗..
也是生日礼物.. 是个美女送我的噢 ..

扁扁熊..
这只啊... 是初恋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也是watson出产的..
不过它很可怜喔.. 眼睛不见了..



哈哈.. 就酱啦..
娃娃们大多都是朋友和男朋友送的..
不知道为什么很稀饭男朋友送我娃娃噢 ..
下次要骗我.. 可能拿只娃娃来就能骗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