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开斋节云顶吉隆坡游 - 吃吃吃~

.....



20号
过年咯.. 假期咯..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云顶..
我们早在两个月前就订房间了.. 夸张下..


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开车了..
一路上车不多.. 到了马六甲休息站看到WTC车队..
拍自己的车.. 顺便偷拍他们..
过后因为怕塞车就在芙蓉休息站吃午餐.. 结果哪知道只是塞一小段路而已..



大概一点左右.. 我们抵达云顶了..然后就马上去check in..
可是有被骗的感觉.. 人家明明订了两张床的房间.. 结果却说我订一张床的..
害我还要花钱加床..
不过天气还挺凉爽的..



在theme park门口.. 小瓜们在比高度..



check in好放了行李后.. 我们就去first world酒店找东西吃了..
结果哪知道.. 那边人山人海.. 找个地方站都辛苦..
后来去到一间不是很多人的餐馆吃..好像叫什么一品锅.. 我们只吃小炒.. 贵又不好吃..
接着姐姐就带她孩子去indoor theme park玩.. 我, 妈妈还有弟弟就到处走走..
没进过snow world就跑进去玩了.. 其实不能拍照的. 可是幸好还是让我拍了两张..



在里面冻了半个小时.. 我们就出来了..
本来打算去看电影.. 结果时间不对.. 就没看了..
又逛了一会儿.. 就去吃晚餐了..
铜锣湾.. 很久前吃过一次.. 还是一样好吃..贵的值得..





吃饱后.. 就房里洗澡休息... 然后九点多又再出来.. 去看烟花咯..
一开始用错mode拍照...结果都拍得不美.. 幸好有录了一小段video ..





10点多回到房里.. 阿姨他们也到了.. 妈妈就和他们去吃晚餐还有赌场..
有朋友上山来找我... 就和他们喝茶去了..
大概一点多.. 就回房睡觉了..


------------------------------------------ 我是分割线 ------------------------------------------------------------------------


21号
7点多就醒了.. 又睡不回..
后来就和妈妈姐姐他们去吃早餐..然后去拍照..



回到房里收拾收拾.. 阿姨他们一家也起身后.. 我们就check out了..
本来打算去吃buffet.. 后来又嫌贵不要吃.. 好友记又那么多人..
突然想到好久没去云华宫吃东西了.. 没什么人.. 就跑去吃了..


叫了八样菜.. 吃了五百多块.. 没想象中好吃了..





吃饱后.. 就陪他们进赌场了.. 在里面走走看看.. 闷了我两个小时..
几个赌..到最后只有一个是赢家..
5点..下山咯... 去了清水寺 蓬莱仙境.. 也是多车多人..
拜拜了.. 走走看看拍照.. 六点多就下山了..







下山后..直接去到表姐家放了行李.. 就去吃晚餐了..
螃蟹.. 叫了两种不同的煮法.. 妈咪螃蟹和咸蛋螃蟹.. 酱就吃了两百块了..
有没有看到桌子很乱.. 就是我表弟的杰作..




吃饱后.. 约了朋友喝茶.. 又跑出去了..
喝茶喝到差点睡着了.. 好累..


------------------------------------------ 我是分割线 ------------------------------------------------------------------------


22号
8点多就被妈妈叫醒了..
十点出门去九王爷庙拜拜...



过后表姐就带我们去吃鱼头米粉..
味道够.. 料也多.. 好吃... 还有一碗是鱼丸..



吃饱后.. 我们去mid valley走走.. 阿姨他们则去看医生..
后来逛到累了.. 就要找地方坐着休息顺便吃东西.. 本来打算去别间享用..
无意发现这间日本餐馆.. 我们就进去吃了..
还不错吃噢 .. 他们的菜单很多我在其他日本餐馆都没见过的..
吃饱后.. 我们就先回家了.. 也是幸好没塞车..
假期就酱结束咯..


就是这间了.. 柚yuzu




这是我叫的牛肉.. 好大的一份.. 都吃不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