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述说

.....



(り、︵好多话,只能对着天空述说 。ㄟ
(り、︵好多话,明明不是这么想可是却都说了反话 。ㄟ



我以为我习惯了寂寞、习惯了一个人。

可是我错了、当我孤身站在繁华的城市和热闹的人群中

我发现我真的狠害怕、狠害怕一个人、狠害怕寂寞

有时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我以为我可以一个人、可以习惯孤独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跟他们在一起的时侯

我时那么的孤单、那么的寂寞

看他们那么开心、可我却感觉我时一个人

我害怕、想躲 、可时不知道该往哪躲


喜欢热闹、却又害怕热闹

喜欢孤单、却又害怕孤单

喜欢一个人、却又害怕一个人

一切的一切、我以为我都喜欢、我以为我都习惯了

可是我错了、其实我还时希望身边有个人

有个人可以对我说、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有我、你不是一个人

可是为什么就是没有那么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