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和一个被驱逐的人的故事

.....




酝酿了几天.. 今天终于把故事写完了..


我和他是在交友网站认识的.. 那个网站大多都是用手机上的..
不过我却是用电脑上那个网站的.. 因为比较省钱嘛.. ..
如果大家还记得我曾经提过的网上老公..他们都是在同个网站认识的..


在那个网站里..是自由让你开个chat room.. 自由聊天的..
记得那时候.. 看到他和其他人的对话总是围绕在成人话题里.. 尤其是女生..
觉得他这个人怎么那么色的.. 然后说话怎么都那么那么给人讨厌的.. 哈哈..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后来有一天他突然来找我私聊.. 从那时候开始.. 我们就几乎每天都有私聊了..
不过刚开始聊天的时候.. 我对他总有些反感..
因为就算私下聊天.. 他都是说那些成人话题.. 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又觉得他怎么什么话题都可以扯进成人话题里..
可能他知道我不喜欢吧.. 结果慢慢的.. 我们的话题也开始比较正常了... 也发现其实他人也不错的..
也差不多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们的暧昧关系也开始了..

又再过了不知道多久.. 我们从网上聊天到每天从早到晚都在通信息了..
他开始进入我的生活.. 开始管我.. 当然有时我也会这么做.. ..
然后还说什么时候他会来找我.. 买我喜欢的礼物给我.... 说说而已啦...
不过.. 我们通了几个月的信息.. 我们都不曾打过电话给对方..

有一天.. 他突然跟我说我们是不可能有机会发展的..
那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他犯了法.. 被警察捉了然后被驱逐去偏僻的地方..就是所谓的被buang..
可是他跟我说.. 他是被他的同党出卖了.. 所以只有他一个被捉..
还告诉我当时在被收押时..警局里的黑暗...
这.. 当然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去犯法.. 如果他没说谎的话..
他已经有diploma文凭了.. 而且他的英文还比我好呢..
那时候也不知道想什么也还是继续和他交朋友...
然后还约定等他自由了.. 我们再找机会见面... 因为还有几个月他就自由了..

渐渐的.. 我们好像越来越像对方的男女朋友了..
时不时都能有小争吵.. 然后又哄回对方.. 不过通常都是他哄我的多.. 哈哈..
记得有一次被他骂到很伤心.. 还差点哭了..
不大记得什么事情了.. 好像是说我把他的关心当耳边风..
可是结果都是一场误会..

在他接近自由的那一两个月里.. 我们就开始少联络了..
他说他找到一份工了.. 要忙着做工.. 可是后来被发现好像并不是这样...

对了.. 来说说.. 过后的几个月.. 通过几次电话..
不过应该都不超过十分钟吧..
因为电话接通后.. 他就静静不出声了.. ..
他说他害羞不敢说话... 不过也真的是.. 他几乎都是依依噢噢的.. 没句完整的句子..

后来他自由了.. 头一两个月里.. 他几乎没和我联络..
就算我信息给他.. 也完全没有回复...
过后发现他又开始回去那个网站了.. 才又开始联络回..
他给我的理由是.. 他发现他生病了.. 好像是胆生石.. 需要钱医病.. 他忙着去找钱..
说真的...这件事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真是假...

后来的我们.. 几乎天天都在争吵中度过.. 当然是在MSN里..
那些争吵..我还留着呢.. 哈哈... 吵得还蛮激烈的..
说真..如果没去看回记录.. 我还真的忘记我们为什么争吵了..

有一天.. 他突然和我说需要钱去医病..可是需要先给医院订金..
当然..开口和我借钱了..可是我哪有那么多钱啊..
而且我还是不是很相信他说的话.. 不过我还是借了他两百块..
还记得他给过我他的户口号码..让我去查他户口到底多少钱..
这户口还真的是空空的..户头里不到五十块.. 不过我想他肯定还有别的户口吧..
在这事情后的几个月.. 从另外一个朋友口中知道..
原来他也向不少在那个网站认识的朋友借钱..

这事情后.. 我们就更少联络了..
他不主动找我的话.. 我也没找他了..
到今天.. 应该有两年了吧.. 我们都没再聊天了..虽然MSN天天开着..

两年了.. 我向他讨钱的次数应该不到五次吧..
昨天又作讨债鬼了.. 没办法.. 需要用到钱..
幸好他还会还我钱.. 虽然还是需要催得.. 不过好过他不会还了..

不过几个月前突然收到他的信息说他的妈妈过世了..
可是我却赌气地连句节哀都没回复他... 好像有点过分了..
因为我知道他很爱他妈妈.. 他应该很伤心吧..
现在才想说..太迟了吧






怎么我都是认识到怪怪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