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Halloween day

.....



29号接近傍晚..
载着我的大姨一起上KL咯..


鬼节前一天..
30号早上五点就起身了.. 梳洗一番后..
就和表姐载着阿姨去医院动手术..
结果就这样在医院一直待到傍晚五点..
因为自己没驾车.. 表姐也不放心她妈妈.. 所以我也就一直待在医院陪她..
本来打算自己搭车去该该.. 可是那边完全没看到德士的踪影..
加上表姐也不放心.. 所以就算了..
后来就找了妖怪帮忙来载我.. 不然晚上和他们几只狼的约会.. 我就要放大飞机了..


连医院里的设备都很高尚..



妖怪和他表哥来载了我.. 反正时间也还早.. 就载着我去弄轮胎..
然后再去晚餐地点.. the curve .. 可是一路都下雨..然后到处都塞车..
幸好不是我驾车.. 不然我应该真的会放弃不去了..
不过我们还是早到了..

到了那边.. 也不等人到齐了.. 先叫吃的了.. 因为好饿啊..
过后大伙儿到齐了.. 就一直聊天喝酒的..
不过因为我也累了..加上又头痛.. 所以过后就开始静静了..
吃饱后.. 就有人提议去唱歌..
结果就酱唱到凌晨四点.. 回到家差不多都要五点了..
哇..我要24小时没睡觉了..

heaven cafe 和 佳礼4x4狼们第一次的约会



====================== 我是分割线 ============================


31号 ..
睡到快中午了才起身.. 过后就找了表弟媳一起吃午餐..
两个傻婆跑到subang去吃早午餐.. 结果.. 没什么好吃的..
后来又塞车回家去..

在出门之前接到消息.. 我的舅舅跌倒结果脑部淤血骨裂..
幸好后来留院检查没事了.. 吓到我们..


休息了一会儿.. 就开始准备打扮了.. 晚上要去喝喜酒咯..
结果苯苯的我.. 忘了先问朋友几点来载我..
弄好了才问.. 就酱化好妆的两个小时后.. 我才出门...

又是下雨..又是塞车的... 到了那边差不多八点半了.. 被新娘骂说为什么迟到..
被安排坐在酒鬼旁边.. 然后就一直被闹... 幸好只喝了几口酒..
不过也挺好玩的..不然就很闷了..

nikic 的喜宴.. 都是teamcity的朋友 .. 没吃的 ..都是酒..



吃剩最后一道菜.. 朋友来载我了.. 就先离开了..
过后就和他还有他朋友去the curve那边clubbing .. the scarlet ..
到了那边才知道那天是这pub的最后一夜了..
朋友说 我还真幸运.. 能见证最后一刻.. 哈哈..
没什么喝到酒.. 因为我的酒杯莫名其妙不见了... 我也没去找酒喝了..
玩到三点开灯了.. 过后再门口拍了照片才去吃夜宵..
回到家又是一个凌晨四点了..

不过其实我也有点扫兴.. 因为酒席过后就直接去喝酒了..
穿着那双高跟鞋.. 差点脚要抽筋了.. 结果都几乎只坐着的..
不好意思了..



====================== 我是分割线 ============================

1号咯..
又是睡到快中午了才起身..
然后就去载了表姐和表弟媳去医院探望阿姨..
过后就去亨记吃云吞面..






本来打算休息够了就回家.. 结果又下雨了..
刚好朋友也找喝茶.. 就等她来载我..
结果原来她来的路途淹水.. 结果等了她近两个小时..我们才能出去..

吃饱后等雨停都快七点了..
就快快回家了.. 不然到家不知道几点了..
就酱结束了我的周末咯..

我来了KL那么多天... 竟然没去逛过一间店.. 哇.. 我是厉害的..
本来以为这次上来会很大花费.. 结果.. 都没有..


谢谢特地载我的帅哥美女..还有很高兴很你们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