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黄小琥云顶演唱会 2010..

.....



其实对黄小琥的歌不是很熟悉..
可是因为听说她现场功力很好.. 所以就想去听听..
幸好还找到朋友陪我一起去.. 嘻嘻...

815pm 开始.. 当晚云顶还下了很大的雷雨..
从开始到结束.. 演唱会都没冷场噢..
不过她唱了很多福建歌和外语歌.. 没什么听的懂.. 哈哈..

可是她的现场唱功.. 真的是不错..
特别嘉宾萧煌齐.. 也是很好..

拍了些照片.. 不过不是很清楚..
在看演唱会的时候.. 突然被坐在后面的人踢了一脚..
很痛咧.. 看演唱会也看得那么激动.. 晕..

门 票



和 朋友在云顶走走拍拍..


朋 友拍的..


在云顶的第一餐.. 蜜汁鸡..有点咸..


还 去看了云顶的历史..




过 后去starbucks喝咖啡等时间到.. 也刚好下起雨来了..



730pm 我们就进场去等了..


815pm 开始咯..


琥 版的蔡依林..




萧 煌齐..





看 完演唱会还去看了 "叶问前传" ... 坐了一整天.. 屁股都痛了..



第 二天.. 从房间看出去的风景..





晚 上没睡好.. 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还是真的发生事..
睡到一半.. 突然觉得有人一直在拉我的脚.. 可是要喊却喊不出声..
过了几秒才 突然喊出声音.. 然后就没事了.. 人也醒了.. 好恐怖..


check out后.. 就下山了.. 朋友带了我们去kuchai lama吃鱼头米粉.. 然后就回家了..

4 comments:

Food Travel Lover said...

本人也有去看这场演唱会,至于对那好几首不熟悉的外语歌,也有同感。不过,听到许多人在喊”伴“,就是少了这首歌。

◕ fe|霏 ◕ said...

我反而希望她唱"壳".. 还真的有唱了.. XD

Unknown said...

我也有到場~ 其實我對小琥老師的歌非常熟悉也算是個琥迷^^ 可是就一直期待她唱藍天這首歌..可惜沒有不過我也覺得值得啦~ 我也覺得當她唱外語歌曲,場子有點冷掉了~

蓝蓝 said...

我也去了这场演唱会。。。
感觉上萧煌奇的出场更是将气氛带到了顶点 :P
唯一遗憾的是,她没有唱《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