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小生意..

.....



最近在忙筹备我 的小小生意..
打算在朋友的店里摆个小橱..
卖点小小的东西..

多两天就要开始卖东西咯..
有点小紧张啊.. 哈哈..
怕自己做不好..

知道啦.. 人.. 懒惰习惯了..
突然要让自己忙起来..
需要一点时间的.. 嘻嘻..

加油啦..
也请大家支持我.. 嘻嘻..

我的小橱会摆在新山的某家服装店里..
要买衣服有衣 服.. 要美甲有美甲..
要买我的小东西.. 也是有..
哈哈..

我.. 卖的的小东西..
是香水啦..


等 一切妥当了..
我再来为自己打广 告..
也可能会做网购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