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两天一夜吉隆坡游..

.....


这元首诞的假 期.. 和妈妈还有弟弟又去吉隆坡走走了..
一年一次 ...

这次住在mid valley那的酒店.. cititel hotel ..
这样妈妈可以直接在那边走走买东西了..

12点多就抵达酒店了.. 可是因为要找停车位.. 浪费了很多时间..
check in过后..就冲去吃午餐了..

日本餐.. 我又来了..
第二次去吃了.. 很好吃.. 东西又多.. 生鱼片也很新鲜..
the gardens 的 yuzu ..



我们的食物..
妈妈点了两人份的火锅.. 我的是生鱼片餐.. 弟弟的则是鸡扒..


吃饱后.. 当然就是走街了咯... 不过这里都是高档货..
结果没买到衣服... 在mid valley 也只买了两条链..



很 喜欢这张图..


等他们试衣..等到我累了..


四点多.. 去喝下午茶..
叫了LAVA cake来吃.. 结果不是很好吃..


走到六点多回酒店休息.. 然后又再继续走走.. 和吃晚餐..
蚝煎大餐.. 我们的晚餐..



九点多.. 我和弟弟就去找CARI lancer club的朋友了..
约了在酒店门口集合... 过后就带我们去syssen 17喝茶.. 拍照..




12 点多回到酒店.. 就马上睡觉咯...


第二天.. 一大早就被妈妈吵醒了...
看看从12楼望出去的KL景色..



过 后就去 KLCC ... 然后去水族馆看看..
绕来绕去.. 终于抵达KLCC了咯.. 很喜欢这张照片...


水族馆..







看完后.. 当然又时走街买东西咯... 没想到KLCC的人潮也是那么多..
走到很累了.. 就去吃午餐.. DOME


吃饱再走走看看一会儿... 就回家咯..
傍晚回到air hitam .. 就去吃烧鱼..
结果走错路.. 要塞车倒回去....等我们吃饱了.. 那条路还在塞.. 严重的咯..

炭烤烧鱼



我的战利品.. 其中一条链才刚戴就断了.. 气死我了..


Vincci的鞋.. 看中了然后托表弟帮我买... 嘻嘻...比较便宜..



做善事.. 用RM25就可以用自己的种一棵树.. 还有送一个环保袋..



总结...
真的不能走街..
腰痛, 脚又痛.. 惨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