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 催婚日..

.....



刚刚和叔叔一家 人吃午餐..
聚聚吃个饭小庆祝父亲节..


唉..
每次和叔叔一起吃饭..
都会问同样一句话的..
" 几时到你结婚啊?"

"今天" "明天" "明年" "十年后" "等建姑婆屋" ..
这都是我的回答.. 哈哈..

不 是我不想啊..
是.... 没人要.. 我能怎样呐...
呜呜呜..

我喜欢的.. 不喜欢我..
喜欢我的... 好像没有..
哈哈...

2 comments:

wayne said...

帮你介绍介绍,要吗/?

◕ fe|霏 ◕ said...

你要介绍谁给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