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6与teamcity的聚会 | 27 运动日

.....


26号傍晚据驱车去新山了..
到了新山就先和美女去二重丸享用晚餐..
7点多.. 就去meet两位Cari city的朋友一起出席teamcity的聚会..

在那边等待KL的会员来.. 然后聊聊天..就酱花了四个小时时间..
最后meeting完毕吃饱后..就是拍车照片的时间了..
本来我没机会参一脚的...结果..
到最后还是让我拍了一张照片..
因为我已经没驾city的了嘛..
哈哈..我还变成VIP Guest了..

本来打算和他们一起去danga bay的..可是美女在家等我等到累了..
就快快回美女家去了..

没相机拍照..就用手机乱照..
结果都黑蒙蒙的一片.. 在等待他们拍的照片..




================================

27号
睡醒后就和他们夫妻去吃鲍鱼面..
过后就去走走咯..
下雨~~~ 本来打算去游泳的..
幸好过后停雨了.. 冒着冷空气去游泳咯..
还带着lomo去拍照...不知道有没有坏..
泡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水.. 就回家休息咯..

后来才发现到.. 原来美女的holga机菲林不知道什么问题..
结果其实只拍到两张照片而已.. 其他都是白拍了..
那么就是说圣诞节和今天所拍的..通通都白费了..!!! ..
伤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