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新玩具..

.....



等了又等.. 结果终于等到咯..
昨天终于收到我的新玩具了..
不过.. 我给的是快邮钱嘛.. 结果却是以包裹的方式寄给我..
怪不得我等了两天都等不到..急死我..
卖家还一直跟我说是邮局的问题..


好啦..收到啦.. 就开始玩啦..
可是..玩玩下.. 不知道我弄错什么了..
结果jam住了.. 按不下..也不能转..
怎么办...

结果我......................................
把整卷的菲林拿了出来...然后再试着卷回去..
结果不知道到底是菲林的问题.. 还是相机问题..
回到同样地方还是不会动了..
幸好菲林是卖家送的.. 不过还是浪费了..

最后我..................
放着不敢玩了..
回到家又用新的一卷菲林来试试...
现在还能继续动.. 应该是菲林的问题吧..


这就是我的新玩具啦.. holga K200N
不过有点小失望.. 在买之前我没问清楚... 结果这架机不能拍重叠照的..
特点是有附送鱼眼和色片..



p/s: 卖家送的菲林已经被拉了几张出来..我就问她为什么这样..
结果她回答我 因为要检查有没有过期..
你这借口都几可爱下.. 是不是要拉出来看菲林有没有发霉啊..
盒子不是有注明日期了吗? 不过还是谢谢了.虽然被我浪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