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节居銮半日游

.....



今年圣诞节平平过.. 没爬地没交换礼物..

圣诞节当天.. 两位美女从新山来找我..
就带他们走走吃吃拍拍照..
本来打算带他们回我母校拍照的..
结果不能进入.. 给的原因是因为不是办公时间..
可是如果我办公时间来的话.. 会不会又说我会打扰到你们办公呢?

没办法咯.. 只好离开了..
就带他们去德教会拍照..
后来太热了.. 就带他们去了kluang mall逛逛和吹冷气..



逛了一会儿.. 就带他们到一个教堂去..
连我自己都没去过的教堂..
在那边拍照拍了一会儿.. 突然相机不能操作了!!!...
啊... 我的SLR坏了... 伤心死我了..

过后就带他们到火车站喝下午茶..顺便在那拍照..
摆来摆去..玩来玩去..结果差点被人笑..



拍完后.. 就去相馆解决我的相机..
结果老板说应该是电板坏了.. 唉..老古董坏了.. 不知道还能修吗?
过后就去对面的独立公园拍照了..



晚餐时间要到了..
回家洗了个澡..就带他们去吃出名的沙爹..
吃饱后..他们也回了..

今天我都只用了lomo来拍照..
因为我的DC借给我的亲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