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新玩具的作品

.....



新玩具
Holga K200N 已经拍了两卷菲林了..
可是还是捉不到它的角度..
感觉对了拍下去.. 可是出来的效果却不是我要的..
这新玩具.. 还蛮难研究的..


拍了两卷.. 都是朦胧一片不清楚的.. 可以说几乎没有一张是清楚的..
难道这才是这架机的真正效果?

可是我上网找了别人的作品.. 都很清楚好看的..


这是第一卷的作品..

1.


2.


3.


5.


6.


7.


8.


9.


10.




这是第二卷的菲林..

1.


2.


3.


4.


5.


6.


7.


8.


9.


10.

2 comments:

muki said...

你的真的比較糊耶
但是有用魚眼的那幾張,跟我拍出來的感覺差不多,都很朦朧
如果不是手震的原因,我在想會不會這台相機本身拍出來就是這樣?

如果有其他預算的話,要不要買其他台LOMO試試看(像我就是完全放棄了)
可是我覺得你的景都拍得不錯耶~~~
不然下次放在桌子上面試拍看會不會模糊好了QQ

◕ fe|霏 ◕ said...

可是我想不出..不是用digital的也会糊成这样吗? @@"
我也在懊恼会不会这台机就是有这"特别效果" .. 唉~

哈哈..这是我第二台了..第一台是UWS.那个怎么拍都是好清楚的.. >"<

鱼眼的角度我不是很会捉..有几张拍了感觉怪怪的..

看了下次可能真的要放在桌子上试试了.. >"<


谢谢你来看我的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