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烦乜咧..

.....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
突然想回了我们之前之间发生的事..
为什么会生气对方..
为什么会讨厌对方..
为什么会冤枉对方..


对方 .. 好像都是我..

为什么咧..

生气..讨厌..
这事还能理解..
事出必有因..
可是事情不是全部错在一方啊...

可是.. 冤枉..
却是因为..
从生气讨厌里而伸延出来的..

结果到现在..
就是被人讨厌了嘛..

可是..
还真的是冤枉..
好像没机会解释..

可是..
我的心还是会跳动的..
还是有感觉的..
我的关心出于一片好意..
不过似乎不被领情..

不知道..
你我没深仇大恨..


再见还是朋友
不是吗?
你说的..

最后.. 原来..
烦恼我的好意不被领情?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