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220110 61大寿..

.....


22号这天..
是我叔公的老婆61大寿.. erm...该怎么称呼啊? ... 叔婆吗?

做工半天就回家打扮和收拾..
因为接下来几天我都会在新山渡过..

五点回店帮忙收工..
就和家人一起去新山了..

到了五福城..先把老人家送去酒楼了..
我就把我的车送去黄太家了.. 因为过后就直接去另外一个地方了..

在开始酒席前..会有小小的日本buffet餐宴..
快快吃了几片生鱼片...
哇哇..新鲜到~~~~ 好吃到~~~~


八点半了..才正式开席..
全家一个个慢慢进场..
接着就还有很多歌舞表演...

可惜我只吃了前面三道菜..
朋友就来载我去隔天结婚朋友的家了..
不过这三道菜已经很丰富了..
好吃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