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病痛陪我过生日..

.....


还有一个小时多.. 我的生日就要过完咯...
很不想接受的事实..不过.. 真的又大一岁了...
啊啊啊....


希望..
我许的愿望能够实现..
不过今年是没蛋糕的生日..
我只好对着上天许愿了..

其实蛋糕是有吃到啦.. 星期日吃的..
不过是小小的一片也没蜡烛的... 黄嫂请我的噢..



神啊..听到我说话了吗? ...
我要青春不要痘..
我不要再时常头痛胃痛了..
我要找个爱我的人..
我要赚多多钱..
我要家人身体健康...
就这些愿望而已啊..
你....听到了吧....~~~
谢谢你!!!!


今年生日最大的礼物就是它了...
要吃三天的药... 唉..
痛苦啊.. 什么都不能吃..
连面包都不能吃... 我还能吃什么吖..




朋友送的礼物.. bodyshop gift.. 招财猫其实是招姻缘的.. 还有一条围巾..
妈妈买给我的墙纸..打算DIY我的衣橱..
自己送自己的水晶手链..
谢谢你们..
好像还有一样礼物没收到..



本来打算去吃蛋糕.. 结果还是吃不成..
就去新开的广东宫试菜了..
还不错吃啦..



好啦..就这样了啦..
生日过了..
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
希望你们祝福我的也能实现..
大家天天开心..健康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