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还能再 爱吗?

.....





还能再 爱吗?
是橘子的作品..
故事是说一个三十岁的女人
曾经希望自己会是个年轻时髦的女强人.
可是到了三十岁的时候.. 她却希望自己是个鸵鸟..

其实故事内容我也是大概大概..
因为我只阅读到一半..我就放弃了..
虽然作者用的是她惯用的作风..
就是以"我" 来写故事..
可是这一下男的"我" .. 一下女的"我"...
看得我有点糊涂了..
内容也...没什么想看下去的.. 还真的吸引不了我..

当初买这本书时..
应该是被这两句话给骗了..

不是时时刻刻 但
难免有这时刻

我们 望着镜子
我们 问着自己
孤孤单单的我们

还能 再有被爱的机会吗?


没有人会只是他们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
但这事通常只有真爱他们的人才会知道.




其实.. 我真正想说的..
我.. 还能再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