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240110 第一次参与正式外拍活动..

.....


24号这天呐..
刚好人在新山...刚好有外拍活动.. 刚好朋友有去..就一起去咯.

外拍是在文化老街进行..
刚好遇到柔佛苏丹去世.. 所以大家都得戴着黑带..不然就麻烦了..
因为遇到好多警察啊..

8点多地点华美餐室.. 已经很多摄狼抵达了..
大概九点多..到齐后.. 我们就开始活动了..

紫衣帅哥载我去的啦.. 哈哈...


一半的人去面包店拍摄..
另一半的人则去拍漂亮魔豆了..

面包店的阿伯还挺配合的..
摄狼们要求他拍照.. 他还会配合一起拍呢..



拍完后..就去拍魔豆了..
不过我都躲一旁偷拍.. 因为我不是专业相机嘛...



我也拍魔豆啦.. 还可以吧..哈哈..




拍到一半遇到两辆巡逻车..
其中一辆还是evo呢..
警察也很好..让我们乱拍..还和我们乱哈拉...
大概拍到11点.. 我就和两位朋友先回了..
其他人则继续拍到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