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两个人的节日.. 一个人过..

....



快过农历新年了..
快到情人节了..

多久没和情人一起过这个两个人的节日了? ..
幸好十只手指还数得完.. 哈哈.. 安慰自己一下嘛...
和第一个男朋友分手到现在..
虽然间中都有交往对象..不过都没机会渡过这日子..
算一算.. 也五年了吧....
我快忘记这感觉是怎么样的了..

虽然说两个人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节...
可是怎么说这一天都还是很重要的嘛...呵呵..

今年.. 虽然是过年.. 应该不寂寞..
可是.. 其实.. 心里还是寂寞的...


谁要陪我过每个情人节吖~~~.....


在谷歌找到这个..
我好想要啊..我最喜欢的海豚..

有人要送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