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0426 我爱人妖的大日子


今天26号是我爱人妖的生日...
前几天就开始PLAN要怎样帮她庆祝生日, 买什么礼物, 蛋糕的.. 很忙下..


=========================================================

星期五礼物收到了...因为没时间出门去买...结果是网购的...哈哈~~ 买到的东西..我自己也很喜欢下.. 很想不送了..
结果这天包礼物包了一整天...因为我要报仇..哈哈~~ 谁叫我生日的时候他们也是那么对我...
报纸包了又包...黏子粘了又粘....拆到她晕掉...

看看我包的礼物... 哈哈~~ 几有成就感下...

第一份礼物 ULTRAMAN手表


包完报纸和黏子后... 哈哈~~


第二和第三份礼物来啦... 衣服和包包


包好报纸后..


终于包好三份礼物了..哈哈~~



=========================================================

星期六啦... 因为要做工..所以七点多才出门..很累下... 刚好又要等另个朋友一起去...所以还有点时间休息下..
过后就去载我的猪猪还有去队长家弄弄台湾的照片... 过后花了整个小时等CITY的人..接着...等下一篇.. 呵呵~

11点多我们到了天上人间..他们全部已经在那唱到乱七八糟了... 看到他们点歌的名单..知道没什么机会唱了..就在那边和朋友聊聊玩玩+拍照了..
之前的信息...原本是要作弄的..结果你们以为我们到了..不好意思... 对不起..

等到全部人到齐了..我们就送上蛋糕和礼物了.. 报仇时间到..
后来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RAMLI BURGER + 巧克力蛋糕.... 结果我的胃是痛到不行了..
幸好朋友有药让我吃...可是没两分钟就吐了出来... 吃了等于白吃...
休息了一会儿... 也不懂是胃痛还是肚子饿... 就拉了我两个爱人陪我一起去吃粥... 吃饱休息一会儿..然后再吃药就舒服很多了..
过后CITY的人找我..我就带着两个朋友离开去和他们会合...拍拍照...然后就回家了.
还没到TOL已经很累了...所以就换朋友帮我驾车了...回到家都四点了..

生日蛋糕


我们的主角


送礼物拆礼物时间.....哈哈~








完结篇



吃粥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