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19/20号的我

又往外跑了...
19号下午一到新山就约了一位朋友见面... 久没见面了.. 也顺便拿手信给他... 还被嫌弃 没有下次了..
过后另一位朋友也来了..也拿手信加把东西给他... 也嫌弃我的手信... KNN~你们两个臭男人

后来阿卡小姐来找我了... 聊聊聊到不懂几点...就去她家休息一会...
然后晚上吃饭看戏... 五点多开始就已经饿了的我...结果忍到八点多才有的吃...可怜到~
吃晚饭的时候又约了另个帅哥见面.... 终于我们有机会见见了....下次见面我要看你BOTAK啊...
950的戏 .Forbidden Kingdom.. 9点我们就去JUSCO了..可是不懂做么停车场外面会塞到那么离谱..可是里面有不会..
戏院的人是多的咯...搞什么噢.. 戏还不错看啦...可是看到玉皇大帝和孙悟空讲英文...还真有点奇怪...
看完戏..我们三辆车就往SKUDAI BURGER KING去... 原本是想看非法赛车...
结果等到两点了都没车跑的.... 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我们的车... 另一辆比较早到那里...


============


20号...睡醒已经是10点多了..赖床不懂到几点..就找朋友早餐了..
去到华美已经一点多了...结果下大雨..又等吃的等很久..都没胃口吃了..
结果吃到一半..人就不舒服了... 结果冲去厕所吐... 好久没吐了...辛苦到...
休息了一会儿就开车回家了... 驾车驾到差点晕去...手软脚软.. 幸好还可以TAHAN到家...

明天开始老板娘不在一个星期...我要掌店啊...这时候搞不舒服...要了我的命了..



回到家就听到妈妈说..姐姐小女儿从楼上滚下楼...
她爸爸妈妈都在..可是竟然没人看着她... 结果全身黑青...幸好没骨折..
照顾她的女佣也担心到一起哭...

额头黑黑的就是一大片黑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