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台湾游游游 → 出发前一天 2/4/08

我的游记终于可以开始写了.. 原本打算昨晚就开始写了.. 可是这烂主机害我整晚进不来...
好了...废话不多说... 开始我的游记咯~


先说出发去台湾的前一天.. 2/4/08

因为只有我一个不是从新山出发.. 所以前一晚就先出发去新山在其中一个朋友家过夜..然后第二天一起出发去机场..
傍晚六点.. 可怜的我站在路边等巴士的到来.. 还以为不会下雨了.. 结果又突然下起雨..害我站在雨中淋雨等车来..
六点十多分巴士才来... 冷死我了啦..






七点半左右就抵达新山了.. 朋友在八星广场接我..然后我们就去载另外两个朋友..过后就去解决我们的晚餐..
然后去JUSCO看戏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 看完戏喝杯茶.. 然后就去朋友家收拾行李和休息了..

我们的晚餐.. 果条仔


我的行李..终于收拾好了..


还没出门行李就已经先爆满了.. 因为要带这几包东西过去给朋友..


其中两样最重要的东西也准备好了..
国际插头


还有



收拾好咯~~~ 可以休息了.. 养足精神才有精力到处跑...结果我还是和朋友不懂聊到几点才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