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小叮噹 / 电话键盘

昨天出门找东西... 结果小瓜看到小叮噹的手表一直吵着要买..
做阿姨的我...就好心买了一只给她咯...
看她的样子....够嚣张吧....










===============================================


额外篇

话说19号那天..在朋友休息的时候...
我就要拿我电话出来按信息...
结果按了一下不对路.... 怎么我CANCEL不了字的呢..
原来是我的键盘里的C不见了...
啊~~~ 怎么会怎样...
幸好找回来了.... 然后就用GUM粘回去...
搞笑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