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痹咖一夜趴趴走

昨晚朋友招去新加坡吃豆花..
可是因为我很懒惰驾车下新山.. 过后就麻烦一位朋友来载我..然后又才去新加坡.. 谢谢你了..还有陪他来的猪..
到了新山八点多.. 就在关卡附近的油站和另一辆车的朋友会合.. 大概九点多就出发了..



进新加坡关卡算是一路顺畅吧... 在等着盖"怕死博"时, 关卡人员听到我们一直在聊说要去芽龙.. 结果他还问我们是不是真的去芽龙..
我朋友还答他答到挺爽快的.. " 是的" 朋友竟然还想请关卡人员吃糖.. 我就说小心被告贿赂..
在那边和关卡人员哈拉一番后..我们就出发去吃豆花了..

在到了不懂哪里.. 看到一辆车的BUMPER掉了.. 可是他还走到很爽酱.. 后来再走一段路看到他们把车停路边了.. 还边踢掉下来的BUMPER



终于到了吃豆花的地方..还蛮多人的... 我们叫了油条,豆花, 烧饼... 其实SO SO而已咯... 不是真的特别好吃..
饿过头了.. 结果没什么吃的下.. 和朋友都SHARE SHARE吃.. 我们还在那边遇到在台湾和我们同团的成员..真巧..














吃饱后.. 朋友就带我们去红灯区绕一绕... 然后也偷偷拍照.. 拍照的时候把闪光灯遮住了..所以照片都黑黑的..
在另一辆车的朋友因为也是偷拍照..结果被"保镳"发现了.. 还被他追着走一会儿, 车还被踢了两脚..
原本打算去海边的.. 可是载我回家的朋友想到载到我回家会很迟.. 所以绕了一圈我们就回了..


结果到了关卡..车是多的咯.. 由于我们排错LINE了..结果塞了一个半小时.. 另一辆车的朋友早就先过关卡了..
在等待的过程中..突然胃很不舒服...差点要下车去吐了.. 过了关卡..放了两个朋友回家后.. 我们就继续路程了..

因为人有三急, 我们就在SKUDAI BURGER KING上厕所, 顺便休息一会儿吃东西.. 因为塞车塞到肚子饿了...
去到那里奇怪为什么那么多车... 原来那里有非法车队聚会..然后还听到很多跑车的声音.. 原来他们在非法赛车..
那个时候是很大雾的咯...他们还能跑车噢.. 厉害下.. 没看到飙车..不过听到声音也几爽下..
我跟我朋友说我们还为我们车队发挥了路过精神了..





回到居銮已经三点多了.. 朋友要休息一会儿.. 结果我们又跑去喝茶...
大概四点我才回到家...



谢谢你们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