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小心提款

..



今天放工前..我的SUPPLIER打电话给我老板娘呱呱叫...
我还以为是工作上的事..结果原来是今天老板娘开了支票给SUPPLIER..
然后SUPPLIER马上到银行A 去提现款..过后再马上到另一间银行B存款..
结果银行B的职员在算钱时发现到有一张假的RM50 ..
然后叫我SUPPLIER马上到回银行A去换回真钞...
结果银行A的职员竟然不承认他有出过钱给我的SUPPLIER..
后来在一番争闹后..我的SUPPLIER直接说要报警解决.. 因为银行B的职员已经答应会做证人..
银行A的职员才肯答应换钱给我的SUPPLIER...
我看这证明银行A的职员已经知道有假钞在里面了...

各位下次在银行A的提款的时候要小心噢...
我的SUPPLIER已经是第二次遇到这样的事了..
只不过第一次的时候他没去换回真钞..自己亏了RM50 ...


想知道什么银行吗...HIGHLIGHT吧..

银行A就是本地的老虎银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