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废话篇 2

...


只是想说..
表每次人家心情好好跟你聊..
你就好像摆臭脸酱跟人聊天..
可能你认为没有..可是你的语气根本就是咯..

然后明明只是普通说话.
你可以认为我要跟你吵架..
如果换个人酱和你说话..
你肯定不会觉得怎样的咯..

然后有些话明明就你一次过pilipala说一大堆..
我都还来不及说..你就认为我又要怎样怎样了..
不然就zap在一起说了一堆..
我哪懂哪个是哪个吖..

然后hor...表对我玩变脸咧...我跟不上咯..
表心情好就对我好..心情不好就当我傻的酱咯..
很显的咯..

表对我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hoho .... 几有墨水下...


最后hor ...
表对号入座咯..
我米有指名道姓..
我没有!! ...
我在讲废话而已...就酱..
hohoho...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