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三天三夜生日篇 - 第一天 持续庆祝篇

.....


21号

朋友临时call我问要去唱K吗?,,, 我就好啊..
十点就拉着草莓和我一起去了..
其实刚好21号和22号都有朋友生日..所以他们就一起庆祝.. 而我也去接收迟来的祝福... 厚脸下..

在那边就一直唱歌就对了.. 四支mic ..我们四个女的一直霸着...
结果到最后...只剩我和草莓两个在唱...因为其他人都回家了.. 今天还有做工的嘛..
所以现在..........我很眼睡啊!!

这就是我们唱歌的房间.. 点歌的地方是固定的..有点麻烦..


他们叫的酒..


最后剩下我们两个傻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