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的博客....我的家




我的博客..就好比我的家...
这里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想发泄什么就发泄什么..
想骂什么就骂什么...
有错吗?

别人看了我的博客..要怎么去想我不知道..也不能阻止..
这里是我的心情.. 我的记录.. 而不是他人的..
我需要顾虑着别人的感受而去记录我的事情吗..
那么这里到底是属于谁的...



气到只睡了两个小时..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这句话还回给你..
这种时候听这句话是不是觉得很刺耳..

我破坏了我们的友情?
当你把责任怪到我头上的时候.. 你认为你还有当我是朋友吗?
我希望你把那句话收回... 我只当你在说气话..

当你说我自私的时候... 你有想过你的自私吗..


失望... 彻底的失望...
一夜之间看清很多事..
原来人的感觉真的可以在一夜之间就变了..
恐怖的人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