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三天三夜生日篇 - 第四天 农历礼物篇

.....


20号

哈哈... 好像不止三天三夜了...

今天这么巧的是我农历生日.. 就庆祝多一天了咯..
白天还是一样做工...一样灌水...
然后... city的朋友把帖的标题改了... 谢谢噢. ... 很不好意思下..
看红框框里面的标题..



晚上.. 妈妈吩咐女佣煮了鸡蛋面线给我吃.. 哈哈..
吃了面线.. 好运自然来.. 人自然开心来..



过后.. 又和草莓跑去该该了.. 结果买不到我们要买的东西.. 就去吃东西了..
带她去民歌听歌喂蚊子... 结果好像是我比较受罪.. 吃饱听完歌了.. 我们就回家了..
也结束了我三天三夜的庆祝会了..


最后..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关心.. 谢谢大家的礼物 .. 爱你们哟~
那些答应来找我..答应送我礼物的人..结果却放我飞机的人...你们自己看着办hor ...


这是我收到的礼物.. 谢谢你们..



再最后...送一首歌给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