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三天三夜生日篇 - 第三天 惊喜篇

.....


19号


今天才是我的正日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还有啊炮, 阿卡..
白天一样的做工.. 一样的灌水.. 却多了几封信息.. 谢谢朋友们没有忘记我生日..

晚上和草莓出门喝茶去了.. 先去该该了一会儿.. 然后我们两个就去secret receipt 吃蛋糕..
当蛋糕来的时候.. 那小姐竟然拿出蜡烛和打火机出来..
然后就点燃蜡烛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吓了我一跳..
谢谢咧... 很surprise... 第一次有人这样为我庆祝生日..
爱你哟~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
吃完蛋糕.. 就跑去吃糖水... 然后就回家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