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今天心情

....



中午午餐后和家人去了养羊场看看..
以为能看到百羊奔腾.. 结果都没有..
看了挤羊奶.. 喝了几口鲜羊奶..
拍拍照.. 就回家了..





上网逛..
看到了一些东西..
其实早就已经认清事实..
早就知道了结果..
可是看到某些事时..
还真的依旧无法接受..

心碎到七零八落了..

睡个午觉..
结果脑海里却是很清醒的..
一直在想为什么会这样..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付出..
到主动出击..
结果.
始终是个错误..
只得个伤心回来..

钻牛角尖..
我以为我钻出来了..
结果不然..

我以为我不在乎..
可是却不..

好想哭..
哭不出..

123
深呼吸..


其实..
我只不过是一个表面坚强的女人..

不过似乎快装不下去了..


好想上山吹吹冷风..
喝杯冷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