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少了一半 の 报告 1

.....


还记得我的少了一半那篇日志吗? 忘记的人自己去翻前面看看..
现在就来写其中一个 2XX 的报告咯..

首先.. 让大家看看我的玉手..
11号那天. 花了 2XX 就是去被人抽血了..
抽血的时候不敢看.. 是痛的咯... 抽完了看着医师把我的血分去几小瓶里.. 黑黑的血... 黑心的人..



抽血的四天后.. 我的手竟然变成这样了..
原因是这手用力过度了.. 结果就黑青了..
当然到今天已经消了啦..



接着..今天拿报告咯.... 是紧张的咯..
结果拿了报告.. 医师说我很健康咧..
娃哈哈... 自己吓自己了.. 我是健康宝宝喔 ..



好啦..报告完毕...
验血而已都那么长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