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前面后面

......


有些时候..
在前面说人... 好过在别人背后说人.. 对吗?
我把事情摆出来写.. 或许我也有不对... 没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可是总好过有些人在背后说人..不是吗?
说了到最后又传回当事人口里..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加油添醋...
可是不管怎么听都好..都是不好受的..
别人不把事情说出来..是想给自己和别人留个面子..
可是他这里不说..不代表他没在另外一边说吧.

我写出来了.. 也没要你对号入座..
你会生气代表你理亏了.. 对吗?
不好意思了.. 很多时候我都是看心情做事的..
真的不会去考虑到别人的心情..
惹到你生气了吗? 对不起了..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