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网上老公

.....


他... 是我在一个交友网站认识的..
在那里可以和人配对..然后结婚..
我和他在不懂什么情况就结婚了..
哈哈... 不记得了..

我们一南一北.. 没什么机会见面..
认识了快三年了吧.. 好像也只见过三次..
他是个烂好人... 别人开口需要帮助.. 他都义不容辞的...

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是和两个傻婆一起去槟城.. 然后顺便约他出来见面..
还记得见面之前..还跟他说要收见面礼的...
结果没想到他不止带我们去玩..去吃.. 还帮我们租酒店.. 也还真的送了我见面礼..
而我.... 那时候没买到见面礼给他...因为没想到他会当真..
结果只好在他生日的时候补大礼给他了..

现在没去那个网站了.. 变成也没什么联络了..
只是偶尔通个转发信息而已..
他家三个女儿... 应该都很大了吧...


这就是当时他送我的见面礼.. 故意拍到酱不清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