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的不孤单单身情人节

....


14号 情人节... 可是.. 我一朵花都没收到... 连片叶子都没有...

下午两点多就出门往新山出发了.. 因为约了美女妈妈, 还有FRENZ的人喝茶..
结果到了新山.. 美女妈妈在理发没那么早来.. 就和FRENZ的恩喝茶先..
到了五点多.. 她才来到.. 聊聊天 拿红包封给她 .. 也顺便合照.. 呵呵.. 终于记得合照了..


过后就回小瑶家休息一下.. 包礼物.. 然后730PM就出门去moonlight了..
这才是我来新山的目的.. FRENZ家老黄过生日..
到了那里..只有老黄夫妇和志伟.. 其他人过后才姗姗来迟...

我和小瑶的情人节套餐..


吃饱后.. 就是庆祝生日的时候了..


pair pair 合照


庆祝完后.. 原本他们打算去看电影结果买不成戏票..
结果大伙就一起去danga bay .. 本想参与柔坛网聚.. 结果他们也只剩下几个人.. 打个招呼. 我们就自己找位坐了..



大概一点.. 我, 小瑶就和我city的朋友去clubbing 了.. 因为没去过de bali .. 所以叫他带我去..
人山人海.. 大厅没位了.. 所以我们坐在亭子里... 哈哈... 也挺不错的... 很凉...
叫了两桶酒 还有一支vodka ..参了三种汽水.... 哈哈..不错喝下.. 竟然忘记拍酒
谢谢老板请客...


结果回到家四点... 很累了.. 可是竟然睡不着...
就酱.. 过完我的单身又不孤单的情人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