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们的爱




我們的愛 - 大囍
陳孟奇/姚惠敏


手交給你 一生交給你
在你眼裡 看見我自己
直到白頭 誰都不會離棄
永恆看得見 幸福在心底

牽你手心 相伴一世紀
我會永遠 承諾保護你
直到我們 連皺紋都老去
也會讓你開心不哭泣

*我們的愛 沒有四季
每一分鐘都二十五度C
我們的愛 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會有痕跡
我們的愛 心有默契
不管是誰會先停止呼吸
AVE MARIA*

手交給你 一生交給你
在你眼裡 看見我自己
直到白頭 誰都不會離棄
也會讓你開心不哭泣

讓我看仔細 永遠不要忘記
所有 好心情 壞脾氣 苦與樂 都珍惜


祝全天下有情人恩恩爱爱到永远
没情人的朋友。。祝你还有我自己的幸福早点到来





情人节要听些幸福快乐的歌..
你开心...我也开心.. 大家开心..
有没有人要陪我一起把这首歌当成我们的来电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