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221, 222 婚礼纪事

....


朋友肥杰在2月22号结婚.. 222 容易记..

221
前一晚...王老五最后一天咯..当然要庆祝.. 一群朋友就到他家吃吃喝喝..
然后就开始玩游戏.. 出一道题目..然后要回答关于题目的答案..
结果有些心急就想不出答案.. 就被罚喝酒了.. 哈哈..
我虽然没玩..可是也代朋友喝了半杯... 然后他们玩不停..我也在旁边看到一直笑不停...
大概12点多回家.. 准备好第二天做"兄弟"的衣服.. 就休息了..
因为六点要起身了.. 做工都没那么早呢..

昨晚喝的酒..辣椒也派上用场了..




222
六点准准... 我的morning call来了.. 你很准时咧... 谢谢你喔...
看下电话... 6点正.. 人家都还没睡够..你却是还没睡..
准备准备...7点出门载人.. 到了新郎家.. 730了.. 到了他家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全部都真的是迟到大王..
好啦...兄弟到齐了.. 就出门去吃早餐.. 然后等接新娘... 因为还有很多时间.. 十辆姐妹车..夸张下..
结果就等到吉时只剩半小时了.. 我们才出发...那么就不用玩那么久了.. 其实新郎家去到新娘家就只隔一条大马路而已..
酸甜苦辣..样样齐全了... 给了红包..开了门就是迎娶新娘咯..














过后就去街上绕一圈就回新郎家了.. 敬完茶后.. 就去德教会参加他们的注册仪式..



回家休息了一会儿... 就等朋友到我家..然后我们就去化妆扮美美了..
来看看我之前之后的照片... 是不是差很远..
有人说要拿我照片去做门神... 过分下..
有一张照片是我和我朋友的眼睛..




化好后..刚好去宴会了..
就是聊天聊天..灌酒灌酒..吃吃吃... 然后就是一直被人作弄.. 哎哟.. 十年的朋友了..随便你们闹啦... 好久没这样了..
要队朋友喝酒..结果不成功... 哈哈... 显掉~~



喝完喜酒就去唱K了.. 唱到我破声了.. 也一直被朋友作弄..
结果害我的妆都胡了... 也笑到抽筋... 还被他们拍了VIDEO... 没形象了啦..
一点多回到家.. 快快把脸上的妆给卸了.. 就快快休息了...
因为朋友在我家过夜... 所以可以迟去做工.... 睡到早上930才醒..



就酱... 结束了我疯狂的两天... 现在~~~~ 头好痛啊~~
如果认识的人看到这些照片... 不要告诉照片里的人..我把照片放上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