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保守" 思想

....



我保守吗? .. 不觉得咯.. 还蛮开放的..
可是. 对于这事.. 我绝对从一而终..

一开始有了他.. 到最后都还是希望是他..
除非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让我无法原谅 不然就是我被抛弃..
不然.. 对不起.. 感情游戏.. 我玩不起..
什么叫合则来..不合则散... 感觉没有就散.. 这话不适合我.. 哈哈..
我会死捉着不放的..
说我老古板也好..说我保守都好.. 这方面改不了..


最近身旁很多例子.. 自己也做了例子..
看了很多..体会了很多..
哈哈.. 还是接受不了..

请让我用某种很绝的方式来忘记你..



p/s:
说真的.. 现在年轻人的想法.... 越来越想不通..有代沟..


再p/s多一次: 有些时候.. 不要乱拿号码抢了别人的座位.. 这样只会让我越来越乱..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