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回顾香港之旅 - 2006

....


2006年 12 月..
还记得有一天叔叔来到店里和妈妈说他一家要去香港旅行..
没出过国没搭过飞机的我..就也吵着要去.. 幸好旅行社那边还有空位..
不然我也去不成了..
赶鸭子团.. 也不错玩啦.. 第一次出国的感觉都是蛮妙的...
呵呵.. 有机会还要再去...而且自由团和要去不同的地方了.. 有人要和我一起吗?


从Changi 机场上机.. 在机场不知道等了多少个小时.. 闷死我了..



终于到香港咯.. 女的那位就是我们香港的导游.. 酒店则是在香港时住的.. 忘记在哪里了..
放了行李.. 导游就带我们去女人街.. 许留山的甜品是好吃的咯!!



晚上就去蜡像馆.. 很多大人物在里面喔 ..



还有蜡像馆旁边不懂什么馆了..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香港夜景..
看完后就去兰桂坊.. 起初以为像我们这里的pub .. 结果也只是一条街而已.. 很多鬼佬噢 ~



第二天就去迪士尼乐园了.. 去了一整天喔 ...




第三天就去不懂哪里了..我忘记地方名了.. 一个是珍宝王国, 一个是上山有很大座庙的.. 在海边..才14度喔..



再来就是去海洋公园了.. 海豚~~



海洋公园后.. 我们就去深圳了.. 去那边除了去东门大购物之外.. 还去了锦绣中华 ..



最后一天.. 又从深圳大包小包的回来去香港机场搭飞机回家了..
还有我买的东西.. 东西买的不多.. 因为钱不够..




回顾完毕.. 下次介绍其他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