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可以玩.. 我可以静

....


我可以
玩到很疯..

我可以
玩到很癫..

我可以
玩到忘记烦恼..

我可以
玩到忘记时间..

我可以
玩到不管你是男的女的..

我可以
玩到和你搂搂抱抱.. 只要我肯..

我可以
玩到无止尽... 除非我有钱有闲..

我可以
玩到忘记分轻重.. 因为我没想那么多..

我可以
完全不和你说话.. 因为你惹到我.. 就算不关我的事..

我可以
完全不和你说话.. 因为就是不爽你..


我可以
静到脸黑.. 因为我不想和不喜欢的人一起..


我可以
静到脸黑.. 因为我看到不喜欢的人..


我可以
静到脸黑.. 因为我没心情..

我可以
玩到随便.. 可是我不随便..

我可以
静到随便.. 可是我不随便..

我可以
为所欲为.. 因为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