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爱你

.....


这一生, 到目前为止, 你说过多少次"我爱你"? 又有多少人对你说过这句话?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 却具有不可思议的能量, 让两颗心共振, 让两个灵魂瞬间拥抱在一起.

但"我爱你"若不是出于真心, 那也不过只是鹦鹉的语言, 学舌而已.

"我爱你"并不是一个契约, 没有人可以要求这句话永远有效. 在它被说出的当下,
就已完成了爱的表达.

我爱你, 我此刻爱着你, 这并不代表, 我将永远爱着你.

要求永远, 就是拿"我爱你"绑架了未来.

当下无法承诺永远, 所以, 亲爱的, 记取这个片刻就好;
我爱你, 这是当下的真心, 无关过去与未来, 只有现在进行式的美丽和甜蜜.




出自朵朵小语




曾经, 我要求你说给我听, 结果你怎么都不说.
因为你说, 说了就要给承诺, 所以你不说.
现在要听都没机会了.


曾经, 你每天都说这句话给我听, 结果我要求你不要每天说.
因为我说, 每天说的话听多了会没感觉, 所以你开始减少说.
现在要听都没机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