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死开去...

....


男人...
你很莫名其妙下...
当初 (两年前) 的风花雪月..晴空万里 ( 几烂漫下的鬼形容词 )
blabla bla 下...以为我们会在一起..
结果....blablabla blablabla ( 故事很长 ) .. 结果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 ( 两年后 )
你突然来找我聊天.. 聊起男女事..
结果你一句.. 还是你最好.. 分手了还能做好朋友...
凸你... 那时候你有把我放在心里过吗? 我们有开始过吗?
我伤的时候..你看到吗? 还很自以为是的说没伤到我...

没谈起..还没去想.. 想起就生气..
死开去...
表突然跑来和我说还是你最好..

莫名其妙...











p/s: 很晕乱七八糟下... 我注明到很清楚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