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呸呸呸

....



最近..
看起来风平浪静...
可是其实暗地里在酝酿着海啸了..... ( 讲到好像很严重这样 )

最近..
看到和发现到很多事..
然后就变成垃圾桶了.. ( 谁叫自己鸡婆八卦 )
我是不介意啦..不过表叫我安慰人啦.. ( 吐槽我就会啦 )
我不会咯.. 不好意思..


然后就..
不知道垃圾桶会不会满到溢出来..
等下自己被熏死去..

开玩笑啦.. 有什么事 ..尽管说吧..
很多事我帮不上忙啦.. ( 其实有时候是不懂怎么帮.. 手心手背都是肉 )
不过.. 还是可以借你, 你, 还是你 耳朵用一用啦..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把一切不好的都呸走了...

5人..... 送两个呸呸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