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bugis 走走 | 日本大餐 | 山路聚会

....


21号这天.. 和瑶一起去bugis走走..然后顺便要载她妈妈回家..
前一晚瑶就来载我去新山了.. 谢谢噢..
没塞车可是迷路的情况下抵达bugis .. 找到了位置停车就快快去购物咯..


看到骑脚车的ocbc帅哥..


bugis junction


先去了bugis junction买我们此行所要买的东西.. 过后我们才去bugis street走走.. 买了爽拖鞋而已..


street 里面的大风扇..


走到饿了..就去吃mos burger ... 可是..没什么好吃酱.. 又吃不饱...
这时候还下着大雨.. 幸好回家时雨也停了..


迷路加塞车的情况下.. 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回到新山.. 回瑶家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两个就去一间没去过的日本餐厅用餐... 哈哈... 还不错吃喔..

fuji bento


我们两个点的食物.. 吃到饱到动不了了... 才吃了不到RM50噢...


吃饱后.. 我们就去skudai mcd和山卡的人会合了.. 原本以为去吃海鲜大餐.. 结果没人要去吃.. 就在MCD解决了..
后来因为有人要早离开.. 所以就先拍了车车合照.. 过后五辆车就去gelang patah跑跑山路..
我没去过那边..所以也跟着去玩玩.. 结果放了古来网聚的飞机.. 可是.. 路跑完了..我却还懵懂懂不知晓..
我和小瑶在跑完第一轮时就离开了.. 因为要去找美女喝茶..过后又才和他们会合.. 因为要靠帅哥载我回家啦... 谢谢噢..
结果喝完三轮茶..吃个大包..到家也快要凌晨四点了..
在喝最后一轮茶时.. 我已经累 + 头痛 + 被蚊子叮到不达汗了.. 所以没开口说话.. 也脸黑黑的.. 所以..对几位帅哥要说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