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人之三情

...


人之三情 ....


亲情?
我有.. 很多..
不管是哪边的家人..都待我好好..


友情?
我也有.. 也是很多..
小学..中学 ... 学院.. 工作..网上认识的.. 都到处是朋友了.. 虽然很多都没见面.. 也没联络.. 但感情依然是在的..
可是... 并不是每个都待我好好啦.. 当然..待我好的..多过待我不好的咯..
不过..最近似乎无意间? 间接? 无心? 得罪了朋友.. 先说声抱歉.. 希望依然是朋友..


爱情?
似乎缺乏着.. 可是又好像没有..
想要身边多个人照顾.. 可是又习惯了单身.. 就算身边多了一个人..我都可以忘记的.. 对那时候的他.. 说声抱歉了..
现在又想想.. 自己似乎比较需要一个大哥哥来关心我..
( 可能一直渴望有个哥哥的关系吧 ) ..多过需要一个男朋友..( 怕又被感觉给骗了 )


想那么多.. 单身好了.. 反正我叔叔都说过要买个瓮给我了.. 等发霉..



废话完毕..

2 comments:

Zzzzzzz said...

"买个瓮.. 等发霉"
哈哈哈哈哈哈

◕ fe|霏 ◕ said...

表妒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