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聊天 拍照 山路 到处飞

....


我疯了.. 我快疯了..
连续几天都在乱跑.. 结果都迟睡..搞到痘痘满天飞了..


星期二 3/3
佐治载着要去新山跑跑的CC来找我.. 刚好晚餐时间.. 就带他们去吃了我这里出名的沙爹..
吃饱后.. 他们就回新山了..




星期三 4/3
提早放工.. 就去新山找CC了.. 然后顺便也帮妈妈办点事..
到了新山..刚好遇到放工时间..结果就一路塞车到佐治家载CC.. 休息了一会儿.. 就载着CC和我一起去办我的事.. 佐治就回去做工了..
接着就带着她去和FRENZ的人一起用餐.. 因为听说吧比诺要关闭了..所以就去吃吃..不然以后没机会了..
吃饱后.. 就想说等佐治放工..结果就在MCD等他..顺便找了另一位帅哥喝茶... 就这样喝茶喝到凌晨一点..




星期五 6/3
答应了佐治陪他一起载CC去马六甲.. 就从五点多开始等..结果等到九点多..他们才到我家..
载了我就一路飙去马六甲了.. 从我家到马六甲就连续遇到了三个block ... 幸好都没事..
到了马六甲就马上去找夜宵吃..然后找酒店.. 本来打算去pub的.. 结果佐治竟然没穿包鞋..就不能去了..
结果回到酒店看鬼戏.. 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我们住的酒店


酒店对面的pub.. 可惜没机会进去..靠海的..风景也很美喔..



星期六 7/3
8点多醒来了.. 就准备准备..然后等位帅哥从KL下来载我去KL.. ( 本来答应佐治陪他来回, 结果却变成我去KL, 他自己回)
过后我们就去吃粒粒鸡饭.. 后来CC说要吃冰..我们就去吃出名的cendol.. 接着就各自分散.. 我和帅哥就往KL去了..




到了KL, 我们就去吃鸡窝包了.. 后来也和几位city的朋友见面.. 他们打算要去putrajaya拍照的.. 可是下大雨.. 结果待了很久才等到雨停..
过后就往另个美女家出发.. 然后我们才一起去putrajaya ... 幸好到了那里天气还不错.. 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照片不在我手上.. 只有自己手机拍的照片...



拍完照后.. 就约了另个帅哥来载我.. 然后我们再一起去黑风洞附近和佳礼的一班山道朋友一起用餐.. 可惜天不作美..下雨...
因为他们今天有个跑山活动.. 所以我也跟着去玩玩八一八... 这也就是突然上来KL的目的..

我们晚餐聚会






本来是要去云顶的... 可惜因为突发事件... 结果就改道去跑知知港 titikong ... 哈哈..兴奋下.. 我还没去过呢..

出发前在steven corner用餐


呸呸呸帅哥介绍我的鸡扒... 结果... 只吃到胡椒味而已...


出发前在油站集合大概解说下路程



出发咯 ...


第一个休息的地方


他...就是我当晚的呸呸呸司机..


一路好像坐过山车那样.. 尤其我坐的车带头的时候..司机一直说看不到路影响我... 很坏下.. 幸好没捉到手痛... 也没滚来滚来的...
就酱一路飞到芙蓉去了.. 还连续遇到两个block..幸好都没事... 喝完茶后就各自取道回家了..

赞!!! 很好玩下..虽然怕怕的..

放个两个VIDEO让大家欣赏..





No comments: